close

(這故事是完全大悲噢,不喜勿入)

(故事是金明洙視角噢QAQ)

 

「欸,敏智,我跟你說一個跟這個學校有關的故事好不好?」

「我不要啦,我要看INFINITE歐爸們!」

「欸,可是這故事裡的男主角也是美男喲!」

「喔,好啦,是美男當然一定要聽摟~」

於是信恩就開始說了.................

------------------------------------------------------->

「欸,抱我好不好?」

『金明洙,我們都是男生誒,你瘋了不成?』

「拜託。」

『好吧,好朋友式的擁抱噢!』

「嘖,隨便啦!」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是個很溫暖、厚實的擁抱。

-

就周遭人的觀點來看,同性戀對他們來說只有九個字形容「簡直不符合社會常理」

走在路上,別人嫌惡的眼神也總讓同性戀者感到非常的受傷。

不過這些事我會知道,是因為朋友中有個男孩也是同性戀者。

雖然兩人的戀情並不被祝福,但至少他們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好好地維持下去。

為此,我總是羨慕着他們。

因為,我喜歡的人,非常排斥這種感情...............

-

「你覺得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金明洙。你傻蛋啊!我們可是無人能敵的好朋友呢!』

「喔......是這種關係喔?」

『嗯,對呀!要不然呢?』

「笨蛋。」

『MO?你罵我笨蛋?!』

「我想回家了。」

『喂!你幹嘛不爽啊?』

我不想再繼續多說些什麼了

就算他說得那些話真是出自於他的內心,只是清楚表達出來給我知道

但他不知道,他同時讓我上了天堂、也讓我掉進地獄的深淵。

-

「你覺得男生跟男生是有可能的嘛?」

『嗯,你放心啦,我是不可能的,我不接受那種愛情的啦!你又看了什麼小說對嗎?那是假的啦!』

「...........」

『你最近是不是怪怪的啊?』

「我才沒有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講這麼大聲,也許是被他說中了感到有點不安

-

隔天的早晨,剛近了教室,就被班上同學投以嫌惡的眼神

 

我有做什麼不好的事嗎?沒有吧。

 

看了看李成烈的座位,還是空着的........

希望他能在數學課前趕到,要不然沒考到試就糟糕了。

 

然而,數學課都上完了,那位子卻仍是空的。

該不會他今天睡過頭了吧?

正想到這,幾個平常和我討好關係只為了得知更多有關李成烈瑣事的女生朝我走了過來。

 

燙着大波浪的女孩突然朝著我的桌子重重拍了一下瞬間開罵,「呀!你是憑什麼喜歡我們成烈啊!」

我正要開口,另個短頭髮的女孩馬上又再說,「你知道嗎!成烈永遠都不會再來上這所學校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原因就是你,成烈一定是因為你喜歡他讓他覺得很......」

她話還沒說完,班導就走了進來,催促大家趕快回去座位。

 

雖然她沒說完,但我也知道她要說什麼,八成是什麼"噁心、骯髒"之類的話吧。

 

喜歡一個人,是錯嗎?

愛上一個同性的人,就罪該萬死嗎?

 

終於熬到了放學時間,緩緩地收起書包。

今天的書包好像特別重。好像把別人的冷言冷語通通一並打包放在書包裡了。我不想,但也無法選擇。

 

拖著沈重的步伐。

噠......噠......噠......

 

我不想回家,於是我去了學校的最高點。

 

從此以後,在傍晚的五點以後,在三樓總會聽到那腳步聲。

------------------------------------------------------->

「信恩,金學長該不會......?」

「對,他那天結束了自己的性命。因為這件事,把學校給鬧得沸沸揚揚的,不過後來因為高層施壓,才把事情給壓了下來。」

「金學長好可憐......啊!已經五點了,信恩我們趕快回家啦!我可不想驗證這故事的可信度!」

「好啦,走吧!」

 

從剛剛她們開始說這個故事的時候,那位他們口中的金學長就默默地待在教室裡。

那段,他的故事。

 

他,淚流滿面地聽著。

他,心痛地聽著。

 

隨著夕陽慢慢消失在地平線

他,也永遠地消失在這個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