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悲,不喜勿入】

【有時是金明洙視角】

【可搭配使用↓↓↓↓↓↓↓↓】

 

「成烈,我要出國了。」金明洙轉動著手中的戒指淡淡說道

「嗯。」李成烈也只是回應

不挽留我嗎,李成烈。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還是沒有立足之地嗎?

-

就這樣,金明洙留著一個疑問句,離開了。

離開了,充滿和他回憶濃郁深厚的地方。

也離開了,李成烈的世界。

- 幾年後 -

金明洙再次回到了韓國

「啊,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沒什麼變呢!」金明洙大大吸了一口氣

彷彿你也還在身邊,彷彿你不曾離開。

入境後,金明洙去的第一個地方,是個小小的咖啡廳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 很適合形容這家店呢

雖然小小的,卻讓人感到十足溫馨。

依然像當時一樣,自然習慣的走到角落那個小小方形桌

店裡的服務生走了過來,「老樣子嗎?」

「嗯,一杯卡布其諾、一杯美式。」語畢才忽然想到,你已經不在了啊

但服務生已經裡去了許久,也不好意思再做更改

只好靜靜的等著。

手指沿著桌面滑過,一切回憶似乎又在重複呈現在眼前

還記得嗎?那年冬天,只是兩個陌生人,偶然編織出的一段深刻難忘的回憶。

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呢?說是誰的錯也太過牽強。也許,都要付些責任吧。

金明洙的嘴角微微彎起,彷彿在嘲諷自己一樣。

等到意識過來的時候,眼淚已經再也止不住了。熱淚盈眶。

而那兩杯咖啡也早已放在桌上好一陣子了。冰涼。

就好像我想伸手抓住你的時候,卻,來不及了。太遲了嗎?

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拿起咖啡,是想讓情緒穩定下來,但手還是不太聽話,把咖啡都灑了出來

很想平靜的喝完這一杯,可是好像沒有辦法。很苦呢。

李成烈,怎麼沒有了你,一切、所有的事情,我都沒辦法做好呢?

明明你已經走很遠很遠了,我卻還愚蠢的想要追上你。這樣的我,很蠢吧。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奇怪的是,我也似乎無法去選擇做與不做。

你的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有關於我的記憶嗎?不管我有多麼痛苦,我還是想問你啊。

金明洙穿好了外套、整了一下圍巾,準備走出這曾經美好又溫馨的地方

「啊!」金明洙跌坐地上,抬頭一看

男子馬上伸手拉他起來。

「對不起,還好嗎?」那男人開口

「嗯。你最近還好嗎?」真是一個簡單到不行的問話,怎麼痛得要死呢

男人的身旁還有個嬌小的女孩,是很可愛沒錯,可是..........

「嗯,我很好。」男人凝視著金明洙,眼神似乎有些動搖

「她是...?」金明洙咬住嘴唇,慢慢的吐出這句話

「你...知道她是...誰吧...」喔,對啊,這樣看,誰也應該...知道的吧...

「嗯,成烈...哥,要幸福啊」敬語,我也慢慢改口了。再怎麼笨,也應該明瞭。

-

我們的關係,已經疏離了吧。在最後,想給你一個驚喜。

我給了你好大好大的一個微笑。成烈,我不會再在你面前哭泣了。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想你一輩子,或者是我的一輩子,都不會好過的。

看見你欣慰的笑容。滿足了,謝謝你。我愛你。

好愛你。真的。

-

我 是不夠灑脫
我 是不甘寂寞
我 是那麼忘我
愛到忘了我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
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

【聽郭靜的歌,有感而發,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